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家族办公室是怎样在财富管理、保护及传承中发挥作用的?
家族办公室是怎样在财富管理、保护及传承中发挥作用的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家族办公室是怎样在财富管理、保护及传承中发挥作用的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2 1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  家族办公室是怎样在财富管理、保护及传承中发挥作用的?

 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,财富传承不可避免成为了财富家庭的热点议题,而家族办公室已然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选择。中国富人比较西方财富家庭,有着更多的财富管理和传承风险,主要表现在三大漏洞:

  (1)财富形态调整过程中的风险,如房地产开发形成的财富,要配置到VCPE的投资过程中,财富的安全性及不确定性会增加很多;

  (2)财富空间转移过程中产生的风险,比如境内向境外的转移过程中;

  (3)财富在代际转移过程中,就如同拉力比赛中的交棒环节。目前正值代际传承的高峰期,真正能够顺利传承的家族很少,要有系统的方法和手段方会有效。

  家族办公室,这个起源于欧洲的传承工具,在欧美已经有近百年历史。19世纪工业革命的到来为一批幸运儿带来了庞大的财富,为了让财富传承永续,家族办公室成为很多欧美富裕家庭的标配。而家族办公室下组建的家族母基金(FOF,基金中的基金)及家族信托结构是规避上述三大风险的最有效工具。
中国家族办公室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89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家族办公室是怎样在财富管理、保护及传承中发挥作用的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