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实现“保富”和“传承”,你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
实现“保富”和“传承”,你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实现“保富”和“传承”,你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3 11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  实现“保富”和“传承”,你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

  我们为什么需要家族办公室

 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,中国经济经历了长期持续的高速增长, 经济总量跃升至世界第二,创造了世界发展史上的经济奇迹。《2018年胡润财富报告》白皮书显示,中国大陆千万富豪已达161万人,亿万富豪已达11 万人,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超过147万亿元人民币。

  在中国经济第一波造富的拐点,如何让家族财富妥当传承和稳健发展?“财富保全”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首要财富目标。

  伴随全球金融市场波动与变化,家族财富正承受越来越大的投资风险。而家族办公室作为资产配置的专业选择,将家族财富系统化维护,这种财富保值效应正日益被国内富裕家庭看重。
国际家族办公室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01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实现“保富”和“传承”,你需要一个家族办公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