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共享还是外包?虚拟家族办公室的利与弊
共享还是外包?虚拟家族办公室的利与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共享还是外包?虚拟家族办公室的利与弊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4 11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  共享还是外包?虚拟家族办公室的利与弊

  上世纪90年代,在伦敦、纽约、苏黎世等新旧财富汇聚的城市,越来越多的富人圈子听说了家族办公室的好处,都希望设立属于自己家族的可完全掌控的单一家族办公室。

  但是,设置单一家族办公室需要一批全职人员,以及不菲的管理费用。

  在需求大增的背景下,开始出现了更加定制化、费用可负担的虚拟家族办公室(Virtual Family Office),用外包的形式,适应更多资产在5000万美元到5亿美元区间的家族对于家族资产管理的需求(实际操作情况下这个资产范围可能更广)。
家族办公室导航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daohang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12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共享还是外包?虚拟家族办公室的利与弊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