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财富传承新常态:私募股权正成家族办公室必备资产!
财富传承新常态:私募股权正成家族办公室必备资产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财富传承新常态:私募股权正成家族办公室必备资产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4 11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  财富传承新常态:私募股权正成家族办公室必备资产!

  国内创富一代将集中步入家族企业与财富交接阶段。对于现阶段的家族财富拥有者和高净值个人来说,如何另辟蹊径合理配置资产、发掘新的价值增长点将是未来财富保值增值的主线。

  目前国内的经济增长模式开始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,区块链、大数据、物联网、人工智能等创新元素的加入使得各产业逐渐升级。

 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,虽然经济发展依然面临下行的压力,但目前国内经济稳中略升的发展态势为资产配置提供了一定的支撑。

  国人财富变迁史经历了三个重要阶段

  近年来,受益于政策和经济扩张的红利,中国家庭的财富在较短的年限内实现了可观的存量增长。
全球家族办公室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12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财富传承新常态:私募股权正成家族办公室必备资产!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