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超级富豪的超级助手:家族办公室正成为金融巨头
超级富豪的超级助手:家族办公室正成为金融巨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超级富豪的超级助手:家族办公室正成为金融巨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5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  超级富豪的超级助手:家族办公室正成为金融巨头

  去年底在迪拜举行的全球家族办公室峰会中,到场嘉宾包括亿万富翁、顾问、理财经理,还有少数具有投资意识的贵族,如南斯拉夫的迈克尔王子。“尽管无从知晓,但这个房间里与会者代表的身价可能超过了2万亿美元。”

  如今,凡是自尊自重的亿万富翁都拥有蓬勃发展的家族办公室。它们的职责包括管理家庭财富、管理他们的资产和其他服务,小到普通的支付账单,大到棘手的继任计划。最大的家族办公室已经成为交易巨头,能够在大型交易上与全球银行和私人股本公司竞争。但是根据定义,它们也是为私人所有,因此很少被人知晓理解。一位高管表示:“尽管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,但我们是投资领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”

  家族办公室起源于美国19世纪,出现了为超级富豪家庭如摩根大通家族和约翰·洛克菲勒家族提供财富管理的机构。截至目前,数百个家族办公室已经持续运作了至少三代。有的如今服务于庞大家族——比如法国欧尚大型连锁超市的所有者穆里耶兹家族,就有超过600位成员。然而,大多数家族办公室都是近年创立的。
财富管理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24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超级富豪的超级助手:家族办公室正成为金融巨头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