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信托集团有限公司

信托类的各项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家族办公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
家族办公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家族办公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5 11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  家族办公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

  家族办公室作为家族资产的重要管理机构,已成为全球重要机构投资者,具有投资期限长、投资策略稳健等特点,资管机构需要根据其投资偏好做好资产供给和相关服务。

  家族办公室的兴起和模式!

  家族办公室并没有明确的定义,主要是指为富豪提供财富管理咨询的机构。家族办公室最早的雏形是中世纪皇室以及有钱人的管家,随着不断的演变,19世纪洛克菲勒家族等富豪家族开始建立真正的家族办公室,家族办公室开始盛行起来并得到快速发展。据统计,目前家族办公室主要分布于欧美地区,其中美国大约有3000家家族办公室,欧洲大约有1000家。
中国家族办公室https://www.familyofficeschina.com/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25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家族办公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